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实践教学 | 学籍管理 | 考试管理 | 教学运行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20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相关通知.
2020-11-28 17:33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安排及我校实际情况,特将20201212日(周六)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疫情防控事项

1. 考生从考前第14天(20201128日)开始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情况监测。请下载《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见附件1打印后填写,并于考试当日交由所在考场监考人员。如考生同时报考四级和六级,则两场考试均须交《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2. 考生在考前14天内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异常的,须第一时间联系所在学院辅导员,经综合研判评估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 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 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按我市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5. 考前14天内,考生尽量不要离津,并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

6. 考生在考试当天出行时应提前备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学校完成健康检查和登记。考生须提早到达考点,以免因体温检测等流程造成迟到。

7. 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但在检查核对个人信息时,考生必须摘掉口罩。若考生拒绝摘口罩接受身份核对,将视为考生自愿放弃考试,监考人员有权拒绝考生进入考场。我市的低风险地区,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

二、 考试相关提醒

1.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实行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试卷类型和作文题目通过试题册封底的条形码粘贴条区分。考试开始后,考生须仔细阅读试题册“敬告考生”及答题卡表头填写说明,在监考人员的统一指导下填涂信息,并正确粘贴条形码。

2. 大学英语四、六级听力考试采取集中放音模式,调频81兆赫。

3. 2020123日(周四)16:00将进行集中放音,请考生准时测音,如耳机故障,可前往20号楼221教室维修。

三、 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

考试项目

考试时间

入场时间

备注

20201212

上午

英语四级

9:0011:20

8:109:00

9:00后禁止入场

20201212日下午

英语六级

15:0017:25

14:1015:00

15:00后禁止入场

四、 证件要求

1. 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一卡通参加考试,三证齐全方可入场,三证缺一者监考人员有权取消其考试资格并按缺考处理。

2. 凡本次无故缺考或违纪考生将取消其2021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资格。因病缺考考生须开具医院(二级甲等及以上)证明并于20201214日(周一)中午12点前送至所在学院教务办,逾期不予受理。证件要求详见下表:

 

证件类型

证件名称

可替代的证件

要求

1

准考证

必须携带,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A4纸纵向   考生自行上网打印

http://cet-kw.neea.edu.cn/

2

身份证

1) 学院开具在读证明(带照片),并在照片处加盖学院公章,无照片则无效;

2) 学校自助打印提供的在读证明;

3) 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4) 公安部门开具的带照片加盖户口专用章的户籍证明

考试当天不受理补办

3

一卡通

学生证

考试当天不受理补办

五、 注意事项

(一)考生进入教学楼前须出示准考证,未带证件者不得进入考场,请学生按要求提早入场,以免延误考试。

(二)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学校启用防作弊设备(屏蔽器、金属探测器)覆盖我校所有四、六级考场,因此对考生随身携带物品提出以下要求:

1. 入场时监考人员会对每一位考生进行安检,考生须将手机关机,取消闹铃设定。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其他物品一律按要求放在指定位置且责任自负。考生将通讯、存储等电子(或智能)设备和资料带至座位的,按违纪处理并取消考试资格。

2. 考生的衣着及随身物品尽量以金属饰物少为最佳选择,女同学不要佩戴金属饰品(项链、戒指、耳环、发卡),携带银行卡、硬币等随身物品的同学须将其放于书包内,集中放置在指定位置且责任自负。

3. 开考前,考生一旦入场,请勿随便走动,若离开考场则再次入场时需再次安检。考试全过程中,考生不得中途退场。

4. 考生桌面只允许摆放黑色签字笔考生只能用黑色签字笔作答)、HB-2B铅笔、橡皮、考试专用耳机、试卷及答题卡,除此之外的任何物品均不允许放置桌面,带水入场的考生须将其置于桌下。

()考试开始后(上午9:00/下午15:00后),在非听力考试期间,要求考生必须摘下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

六、 准考证下载打印流程

20201219:00可开始下载打印准考证,相关流程详见附件2准考证下载流程示意图(PDF文件)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教务处

20201128


 

附件【附件2:准考证下载流程示意图.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1: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5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