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实践教学 | 学籍管理 | 考试管理 | 教学运行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20年11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的相关通知
2020-11-09 17:32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安排及我校实际情况,特将20201121日(四级口语考试)、22日(六级口语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事项

  1. 四级口语考生从考前第14天(2020117日),六级口语考生从考前第14天(2020118日)开始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情况监测。请下载《四级口语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见附件1),《六级口语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见附件2打印后填写,并于考试当日交由所在考场监考人员。如考生同时报考四级和六级,则两场考试均须交《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2. 考生在考前14天内身体状况异常和健康状况监测发现身体异常的,须第一时间联系所在学院辅导员,经综合研判评估不具备相关条件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 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 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按我市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5. 考前14天内,考生尽量不要离津,并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尽量避免与外地来津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

  6. 考生在考试当天出行时应提前备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学校完成健康检查和登记。考生须提早到达考场,以免因体温检测等流程造成迟到。

  7. 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但在检查核对个人信息时,考生必须摘掉口罩。若考生拒绝摘口罩接受身份核对,将视为考生自愿放弃考试,监考人员有权拒绝考生进入考场。

  8. 考生进入考场时可自愿领取消毒湿巾,在确保安全情况下自行对键盘、鼠标和耳麦等设备消毒。考试期间除进行身份核查外(含候考时间),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9. 考生散场时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考生将用过的废弃物品放置考场出口指定位置。

二、考试相关提醒

(一)证件要求

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二者缺一不可。本次口语准考证打印日期为:202011169:00

证件类型

证件名称

可替代的证件

要求

1

准考证

必须携带,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考生自行上网打印

http://cet-kw.neea.edu.cn/

2

身份证

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开具的带照片加盖专用章的户籍证明或学校开具的在读证明(带照片),并在照片处加盖公章,无照片则无效

考试当天不受理补办

(二)时间安排

请按准考证上报到时间前往1号教学楼候考,报到时间为考试前1小时,迟到者禁止参加考试。

(三)注意事项

1. 考试地点:天津理工大学1号教学楼106机房;

2. 咨询电话:022-60214297,袁老师。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成功!

教务处

 2020119日

附件【附件1:四级口语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六级口语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5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