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实践教学 | 学籍管理 | 考试管理 | 教学运行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重考补报名的通知(含结业生)
2020-04-24 09:30  

 因部分同学前期未进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重报名,现对本学期期初重考进行补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补报名时间

门户网站”——“师生服务将于2020427日(周一)上午900429日(周三)23:55期间开放重考报名页面,供学生上网提交本次重考申请。

 

二、  报名资格及课程范围

1.    2016201720182019级的学生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中因取消考试资格、缺考或课程考核违纪、作弊者,不得进行重考报名。

2.    因故未能参加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核,已申请缓考且被批准者,有资格申请参加属于本次重考课程范围内的缓考课程的重考

3.    2016级学生(包括转入2016级的学生)课程考核未满4次,未出现取消考试资格、缺考、违纪情况, 属于本次重考科目的课程且具有重考报名资格的可申请参加本次期初重考。

4.    2014级、2015级四年制本科生且在申请期限内的结业生。特别提示:结业生,可上网提交有重考资格课程的重考申请,不受资格限制

5.    军事训练、实验、实习、课程设计、专业设计、毕业设计(论文)等实践性教学环节不设重考,公共选修课不设重考。

 

三、   考试安排查询

2016级学生的期初重考预计于514日公布,考试预计于518-524日进行,其他年级的期初重考事宜将按照后期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四、   成绩查询及记载

按照学籍管理规定,重考课程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者,按60分记载;低于60分者,按实际分数记载。成绩记入重考发生学期,并标注“重考”。

五、   注意事项:

1.   考试报名系统不支持手机终端提交数据,仅支持PC机提交。

2.    已报名学生无需重新提交报名申请,未申请重考者不得参加考试。

3.    重考申请一旦提交不予撤销。

4.    请根据报考科目做好复习工作。

5.   未在本次报名时间内提交重考申请的学生不予补报。

教务处
2020
424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5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