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实践教学 | 学籍管理 | 考试管理 | 教学运行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我校2021年10月普通话水平测试的相关通知
2021-10-14 15:25  

各位考生:

根据天津市语委统一安排及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211023日(周六)、24日(周日)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事项

(一)考生如在考前14天内(自2021109日起)身体状况异常,须及时联系所在学院(学生联系辅导员、教职工联系所在学院教务办老师),经综合研判评估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测试。

(二)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准备健康码,配合学校完成体温检测。由于存在体温检测等流程,考生须提早到达考场。

(三)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但在检查核对个人信息时,必须摘掉口罩。若考生拒绝摘掉口罩核验身份,将视为考生自愿放弃测试,监考人员有权拒绝考生进入考场。

(四)测试时考生应按指定位置就坐,须提前自备一次性乳胶手套进行电脑操作。

(五)考生进入考场时须领取一次性消毒湿巾,在确保安全情况下自行对键盘、鼠标和耳麦等设备消毒。除进行身份核验和语音测试以外,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六)考生散场时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考生须将用过的废弃物品放置考场出口指定位置。

二、考试相关提醒

(一)证件要求

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测试。

证件类型

证件名称

可替代的证件

要求

1

准考证

必须携带,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由教务处打印盖章,学院发放,考试当天不受理补办。

2

身份证

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开具的带照片加盖专用章的户籍证明或学校开具的在读证明(带照片),并在照片处加盖公章,无照片则无效。

考试当天不受理补办

(二)测试时间及地点

1.请按准考证上报到时间前往1号楼202教室候考,报到时间为测试前15分钟,迟到者取消当次测试资格,测试费不予退还。

2.测试地点:1号教学楼106机房。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成功!

教务处    

20211014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5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