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实践教学 | 学籍管理 | 考试管理 | 教学运行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证书)相关事项的通知
2021-09-28 16:05  

各位考生:

927日起,参加2021年上半年考试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免费查询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证书)。

2021年上半年考试起,CET将免费提供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考生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助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证书)。选择纸质的考生,应按考点规定时间及地点免费领取,超过半年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目前,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已开通20056月及以后历次考试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证书)查询服务,考生可登录查询,并可根据实际情况自助办理纸质成绩证明。

 

 

天津理工大学教务处

2021928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5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