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实践教学 | 学籍管理 | 考试管理 | 教学运行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24届预计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2023-10-31 11:05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09]8号)、《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教毕指[2017]99号)及《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学服[2022]10号)的有关要求,现将我校2024届预计本科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3年11月11日(周六) 8:00--12:00/13:30--17:30

2023年11月12日(周日) 8:00--12:00/13:30--16:30

 

日期

组别

拍摄地点

2023年11月11日

第一组

28-A106

第二组

28-A101

第三组

28-A102

第四组

28-A105

2023年11月12日

第一组

28-A106

第二组

28-A101

第三组

28-A102

第四组

28-A105

各学院专业班级的具体拍摄安排详见附件,请同学们务必按照安排准时前往拍摄。

二、采集方式及要求

学生图像采集照片的电子版将用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相关学历、学位信息的完善,纸质版将用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结业证书等相关证书的制作。为保证此次图像采集的质量及信息的安全,我校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要求,使用采集码的图像采集模式,请同学们按照以下要求提前准备并于规定时间完成拍照事宜:

1.学生按学校要求的采集时段,提前1-3天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在学信档案毕业生图像校对模块中下载并保存图像采集码;也可通过学信网微信公众号、学信网手机APP查看、保存采集码。

2.线下采集时,学生出示图像采集码,采集单位使用扫码设备扫描,获取采集所需信息后进行拍照。

3.拍照过程中,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

4.拍照过程中,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

5.拍照过程中,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不得浓妆。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

6.照相时着深色正装(照相背景为浅蓝色,请避免同色),最好为制服或西服。

7.请同学们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一定距离有序入场。

8.图像采集完成后请尽快撤离拍照现场,不得在楼内逗留、聚集。

三、图像信息校对

请学生务必按照教务处通知时间(预计2024年4月发布通知)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图像信息核对。如信息有误,学生须将正确信息及时反馈至所在学院,并由教务处完成信息更改。

四、其他

1.凡按学校此次安排集中进行图像采集的,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

2.为保证电子图像采集的质量,学校不接收学生自行拍摄的电子版照片,请同学们协调好时间参加采集。

3.延长学习年限的学生如已随原班级完成图像采集,无需参加本次电子图像采集。

 

附件:毕业生信息采集图像采集码获取步骤

 

 

 

 

天津理工大学教务处

2023年10月31日

 

 

附件【附件 毕业生信息采集图像采集码获取步骤.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5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