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实践教学 | 学籍管理 | 考试管理 | 教学运行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15届与2020届本科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评价的通知
2020-12-16 14:34 武文丹 

为全面了解本校2015届与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现状及发展等方面情况,促进本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就业创业服务的改进,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15届与2020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诚邀毕业生积极参与!

评价时间:2020年12月-2021年1月

评价对象:2015届、2020届毕业生

评价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给各位毕业生。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研将对毕业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毕业生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天津理工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2020年12月16日

附件【天津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15届与2020届本科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评价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5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