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实践教学 | 学籍管理 | 考试管理 | 教学运行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天津市教育科学规划办 “教学成果奖重点培育项目”的通知
2019-06-06 16:25  


各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教学成果奖重点培育项目的通知》(津教科规办20193,简称通知,附件1),天津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启动实施教学成果奖重点培育项目(高等教育类立项资助数不超过40项)就我校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按照通知和《教学成果奖重点培育项目立项和管理办法》(津教科规办〔20191号,见附件2)的精神和要求进行申报。

2.各单位应统筹规划,认真开展研究,积极组织教师申报,要加强对申报选题的审核与整合,特别鼓励以项目为纽带联合组建团队,与企业、科研院所联合攻关。

3.申报项目的负责人应具有博士学位或者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备较高的教学科研水平、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不得将从事实际研究实践工作的管理者作为项目负责人。

4.请各教学单位将申请书(附件3,一式五份)、活页(附件4,一式五份)、汇总表(一份)及所有材料电子版于2019617日(周一)交到教务处教学研究中心26-101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25576687@qq.com

5.学校将从未获批的申报项目中择优立为2019年校级教学基金教学成果奖重点培育项目,等同于校级教改项目。


项目申报过程中如遇问题,请与教务处联系。

联系人:陈彦婷联系电话:60215228


附件1.关于申报教学成果奖重点培育项目的通知

             2.教学成果奖重点培育项目立项和管理办法

               3.教学成果奖重点培育项目申请评审书

               4.《项目设计论证》活页

               5.申报课题汇总表




                       201966


附件【附件1:关于申报教学成果奖重点培育项目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申请评审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教学成果奖重点培育项目立项和管理办法.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4:《项目设计论证》活页.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教学成果奖重点培育项目申报课题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5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