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实践教学 | 学籍管理 | 考试管理 | 教学运行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放超星尔雅课程平台的通知
2019-04-26 15:46  

各教学单位及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素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搭建教学信息化平台,拓宽我校师生教学及学习视野,经学校教务处与超星尔雅公司协商、沟通,现将超星尔雅平台课程面向全校师生开放。此次开放课程的内容涉及人文、艺术、经济、天文、地理等多个学科、门类,累计400余门课程。请感兴趣的教师和学生登录信息门户(具体方法见下图)浏览并观看课程。

步骤1.师生登录信息门户,单击尔雅课堂模块

 

步骤2.进入天津理工大学尔雅课程平台---“尔雅课程(只提供浏览)”模块中观看课程

 

特别提醒:本次开放课程的页面仅供观看,不计入学习时长,请有教学及学习任务的师生按照以往方式登录进入。

 

                                                      天津理工大学教务处

                                                        2019426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5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