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实践教学 | 学籍管理 | 考试管理 | 教学运行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2-05-24 17:50  

各位考生:

为做好2022年上半年我校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笔试考试相关工作,根据上级文件,我校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分两个时间段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第一次考试时间:6月11日

第二次考试时间:9月17日

二、考生要求

两次考试考生都无须重新报名,同一考生同一科目仅能参加一次考试。

已返校考生参加6月11日的考试,未返校考生参加9月17日的考试。

三、考生退费

考生因疫情原因两次考试均无法参加的,经本人申请、所在学院审核、经教务处同意、上报考试院后,可予以退费。(具体申请流程待后续通知)。


以上内容如有变动,请以最新通知为准。请考生随时关注教务处及信息门户网站上发布的最新信息。

 

天津理工大学教务处

2022年5月24日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5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