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实践教学 | 学籍管理 | 考试管理 | 教学运行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校级教学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9-06-20 11:19  

各教学单位:

根据《天津理工大学教学基金项目管理规定(试行)》(津理工教务201815号)精神和要求促使项目保时、保质、保量完成学校组织开展校级教学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一)2018年立项的校级教改项目(附件1);

(二)2018年立项的课程思政改革精品课程培育项目(附件2);

(三)2018年立项的校级教材建设项目(附件3)。

二、检查方式

项目中期检查采取项目组自查、学院督导组检查和学校检查相结合的方式。

(一)项目组自查各项目需对项目进展情况及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总结,并填写《天津理工大学教学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表 》(附件4)。

(二)学院检查学院组织督导组对各项目完成情况及效果进行对照检查

(三)学校检查。学校督导组于20196月下旬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统一审核主要审核内容包括:

1.《项目申报书》中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标志性成果

2.研究实践的实际效果

3.项目研究进程中存在问题、将要采取的措施等情况。

、其他事项

(一)本次教学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效果将作为2018年立项的校级教学基金项目是否继续资助和第二批资助经费下拨的重要依据。同时,本次检查成绩还将作为其结题评优的重要依据。

(二)校级教学基金项目在研究期间出现变更事项需要在中期检查中提出经学院审核认可,教务处批准后方可执行。

(三)项目负责人填写天津理工大学教学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表 (一式两份)后交所在学院,学院组织开展中期检查后,于2019628日(周四)1600之前统一将材料报送到教务处,电子版发送到25576687@qq.com

(四)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教务处联系。理工教改群(QQ):218092568。联系人:陈彦婷联系电话:60215228联系地址:办公楼26-101室。


附件:1.2018年立项的校级教改项目一览表

2.2018年立项的课程思政改革精品课程培育项目一览表

3.2018年立项的校级教材建设项目一览表

4.天津理工大学教学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表




2019620


附件【2019-36教改项目检查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5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