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实践教学 | 学籍管理 | 考试管理 | 教学运行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重考的考前通知(含结业生)
2021-03-18 08:38  

各位考生:

大家好!期初重考安排现已公布,请考生仔细阅读《考生须知》并按要求准时参加考试。《考生须知》具体内容如下:

考生须知

  1. 考生应于考前1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含)以上者不准参加考试,按缺考处理。

  2. 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证件(一卡通、学生证、身份证三者之一均可)进入考场,有效证件上个人信息及照片应清晰可见,如有效证件丢失,须携带学院或教务处开具的带有个人照片并加盖公章的证明。

  3. 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参加考试,请配合监考教师安检。

  4. 按座位分布图指定座位就坐,将有效证件正面向上置于左桌角备查。

  5. 除考试必须的文具、资料(经主考教师允许)以外的物品,不得带到考生座位或附近,必须放在监考教师指定位置,但由此发生的丢失或损坏由考生本人负责。

  6. 接到试卷后,须核对试卷页数,检查试卷印刷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举手示意,但不得询问与答题有关的问题。

  7. 在试卷、答题卡(纸)和草稿纸规定的位置正确、清晰地填写(涂)本人信息。凡在规定以外的地方书写本人信息、或以其它方式标记信息、或未填写本人信息的试卷、答题卡(纸)一律作废,本次考试成绩按零分记。

  8. 考试正式开始前不得作答,听从监考教师宣布考试正式开始后方可作答。

  9. 考试过程中要保持试卷的完好,未经允许不得将装订好的试卷拆为单页。

  10. 自觉维护考场秩序,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

  11. 不许私自传借文具,如确有需求须举手示意监考教师,听从监考教师安排。

  12. 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卷,考试开始15分钟(含)内,考生不得退场。提前答完试卷者待监考教师收卷核查无误后方可离场。考试过程中擅自离场者,不得重新入场,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13. 监考教师宣布考试结束,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听从指令上交试卷、答题卡(纸)和草稿纸,待监考教师下达离场指令后方可离场。

  14. 凡违纪考生,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成绩按零分记,并视违纪情节轻重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15. 信息门户不支持手机终端查询学生考试安排,仅支持PC机(windows系统)查询

  16. 按照学籍管理规定,重考课程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者,按60分记载;低于60分者,按实际分数记载。成绩记入重考发生学期,并标注“重考”。

  17. 结业生入校申请需提前联系所在学院辅导员办理。

     

    最后,请考生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夯实基础、查漏补缺,祝愿考生考试顺利!

    教务处

    2021318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5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