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实践教学 | 学籍管理 | 考试管理 | 教学运行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转自计算机学院:2020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考前注意事项通知
2020-09-11 11:47  

2020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26日至29日举行,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 考生20209169 - 25日自行上网下载打印准考证。请注意考试时间,考试时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考试。

  2. 所有考生须至少提前14天申领天津健康码天津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如能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正常参加考试,如不能提供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具体要求见附件1)。

  3. 所有考生须从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测量体温,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及健康说明书》(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考生报名时需按照报名网站提示进行下载打印,也可从本通知附件2中下载)。

  4. 大学软件学院、华信软件学院、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渤海职业技术学院、天津职业大学的理工考生,需要提交入校申请信息,请将(姓名、性别、手机号、身份证号)信息于9.21日下午5点之前发送到xybtjut1@126.com

  5.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附件1:关于更新《20209月天津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的公告

附件2: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及健康说明书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9.11

附件【关于更新《2020年9月天津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的公告.docx已下载
附件【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健康情况声明书.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5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