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实践教学 | 学籍管理 | 考试管理 | 教学运行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20年开设暑期结业生重修班及选课的通知
2020-07-02 14:38  

为便于学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修读学业课程,学校决定今年暑期针对部分课程开设重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重修班仅面向我校在修读期限内的结业生(包括2020届应届结业生)且开课课程修读不及格者。

二、选课时间:2020713日上午900——716日上午900为学生开放选课网页,学生进行网上报名。2020届结业生712日以后可登陆选课网站)

三、2020716下午200在学校门户网站“通知公告”中公布因选课人数不足而取消的课程(如果没有取消的课程则不发布通知)。

四、开设课程范围见学生选课系统主页“选课课程预览”或见下面附件。

五、 选课操作步骤:

第一步:选课系统地址:http://xk.tjut.edu.cn/xsxk

第二步:查看选课课程预览:暑期重修班拟开设的所有课程列表信息。

具体上课时间见附件《2020年暑期重修班开课课程及上课时间

第三步:登录选课系统,点击“选课中心”左侧的“重修选课”页面,里面显示的是你待重修并且本次暑期重修班拟开出的课程。

注意1:毕业设计、毕业论文不合格者不用选课,待学生重修资格确认且签字后由教务处统一置入选课名单,学生在714日后在师生服务端查询自己有无选上,如选上,请于规定时间缴纳培训费。

注意2:结业生如果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中修读暑期重修班所开课程并且不及格,则选课网站“选课中心”中重修选课里不会出现该门课程,需要学生在咨询区留言及联系电话,由管理端核实后添加选课数据。

第四步:点击【选课】按钮,若课程有剩余容量时,则选课成功。

第五步:若要调整选课结果请参见“天津理工大学学生选课系统操作手册”或浏览选课系统主页左侧“选课介绍(即选即得阶段)”。打印课表请到学校门户网站“师生服务端”“学生信息”下“我的个人课表”中打印。

六:《艺术鉴赏》(课程代码3130084)、《今天的日本》(课程代码3130412)网络尔雅平台学习时间为720-823日,线上考试时间为824-25日。辅导教师面授时间请查看暑期重修班开课上课时间及雨课堂。

七、考生应于813日至823日登录门户网站缴纳培训费,暑期重修班考试事宜(考核方式和时间等)根据任课教师通知进行,成绩在门户网站师生服务中查询。

八、有疑问请登录门户网站http://my.tjut.edu.cn/,点击“在线咨询”在“教务系统使用问题”中留言,我们会及时回复,并尽力帮助同学们解决相关问题。

九、暑期重修班开设课程全部以线上授课方式进行。由于部分课程合并授课,雨课堂技术不支持一名教师同时讲授多门课程,所以需要将合并授课的课程和学生组合在一起(合并成一门课),合并情况详见附件《2020年暑期重修班开课课程及上课时间》中的雨课堂对应课程代码、雨课堂对应课程名称。开课前请同学们提前测试绑定雨课堂等应用程序账号,熟悉操作方法,7月19日可登录雨课堂,查看选课信息和课程预告,了解课程教学安排和授课方式,按照课程进度和要求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认真遵守在线学习纪律要求。学习过程中遇到特殊困难、问题,及时与任课教师联系,协商解决。与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学生暑期课程修读事宜请按照学院安排和要求进行。

    十、由于本年度结业生暑期重修班采取线上授课,错过报名时间学生不好与任课教师沟通添加名单,故请应、往届结业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上网选课。

    十一、首次使用雨课堂的学生请按附件中《学生在线学习操作手册》在7月19日数据导入雨课堂后进行身份绑定,如果之前已经绑定过则不需要再次绑定。

                                                          教务处

                                                                          202072

 

附件【2020年暑期重修班开课课程及上课时间.doc已下载
附件【天津理工大学学生选课系统操作手册.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2020年开设暑期结业生重修班及选课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学生在线学习操作手册.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5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