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实践教学 | 学籍管理 | 考试管理 | 教学运行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聘任2020-2021学年网络通识选修课辅导教师的通知
2020-05-07 09:16  


进一步提升网络通识选修课的学习效果,加强网络教学过程各个环节的质量监控,学校本着“公开招聘、双向选择、职责明确、定期考核、注重实效”的原则,实施网络通识选修课辅导教师聘任制度。

现将天津理工大学关于网络选修课辅导教师资格认定管理办法及2020-2021学年预计开设相关课程介绍进行发布(具体请查看附件),鼓励开设传统文化、生态文明、健康安全教育、创新创业、新工科等领域通识选修课程。请有意向聘任网络选修课辅导教师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填写《天津理工大学网络选修课程辅导教师聘任申请表》(一式两份)于2020年5月13日前交所在单位教学秘书处。各单位教学秘书收齐后于2020年5月14日前交至教务处。

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认定。将严格按照同等条件下,学科背景相近或相关领域有一定的学术成果者、具有高一级职称者将优先聘任。

聘任教师应聘成功后,所助课程挂靠单位为教务处。辅导教师的工作量按照系数折合成相应的工作量,算在学院通识选修课程工作量考核及个人职称工作量审核中。

 

天津理工大学教务处

2020年0507


 

附件【附件1:天津理工大学关于网络选修课辅导教师资格认定管理办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天津理工大学网络选修课程辅导教师聘任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0-2021学年预计开设课程情况0506t通知版.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4:天津理工大学网络选修课程辅导教师工作自评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5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