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实践教学 | 学籍管理 | 考试管理 | 教学运行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9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相关通知
2019-12-12 19:24  

各位考生请注意:

根据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安排及我校实际情况,特将2019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重要提醒

为进一步加大反舞弊措施力度,严肃考试纪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实行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试卷类型和作文题目通过试题册封底的条形码粘贴条区分。

考试开始后,考生须仔细阅读试题册“敬告考生”及答题卡表头填写说明,在监考教师的统一指导下填涂信息,并正确粘贴条形码(试题册、答题卡样式见附件)。

听力考试调频81兆赫。

二、 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

考试项目

考试时间

入场时间

备注

20191214

英语四级

上午9:0011:20

8:109:00

9:00后禁止入场

英语六级

下午15:0017:25

14:1015:00

15:00后禁止入场

三、 证件要求

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一卡通参加考试,三证齐全方可入场,三证缺一者监考教师有权取消其考试资格并按缺考处理。

凡本次无故缺考或违纪考生将取消其20206月份四、六级报名资格。病假考生须开具医院(二级甲等以上)证明并于20191216日(周一)中午12点前送至所在学院教务办,逾期不予受理。证件要求见下表:

 

证件类型

证件名称

可替代的证件

要求

1

准考证

必须携带,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A4纸纵向   考生自行上网打印

http://cet-kw.neea.edu.cn/

2

身份证

1) 学院开具在读证明(带照片),并在照片处加盖学院公章,无照片则无效;

2) 学校自助打印提供的在读证明

考试当天不受理补办

3

一卡通

学生证

考试当天不受理补办

四、 题型说明

试卷构成

测试内容

(四级/六级)

测试题型

(四级/六级)

题目数量

比例

(四级/六级)

时间

(四级/六级)

写作

写作

短文写作

1

15%

30分钟

听力理解

短篇新闻/长对话

单项选择

7/8

7%/8%

25分钟/30分钟

长对话/听力篇章

单项选择

8/7

8%/7%

听力篇章/(讲话/报道/讲座)

单项选择

10

20%

阅读理解

词汇理解

选词填空

10

5%

40分钟

长篇阅读

匹配

10

10%

仔细阅读

单项选择/选择题

10

20%

翻译

汉译英/(  )

段落翻译

1

15%

30分钟

总计

57

100%

125分钟/130分钟

五、 注意事项

(一)考生进入教学楼前须出示准考证,未带证件者不得进入考场,请学生按要求提早入场,以免延误考试。

(二)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学校启用防作弊设备(屏蔽器、金属探测器),覆盖我校所有四、六级考场,因此对考生随身携带物品提出以下要求:

1.请考生不要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入场,入场时监考教师会对每一位同学进行检查,发现后统一集中放置在指定位置且责任自负。

2.考生的衣着及随身物品尽量以金属饰物少为最佳选择,女同学不要佩戴金属饰品(项链、戒指、耳环、发卡),携带银行卡、硬币等随身物品的同学须将其放于书包内,集中放置在指定位置且责任自负。

3.开考前,考生一旦入场,请勿随便走动,若离开考场则再次进入时需再次安检。考试全过程中,考生不得中途退场。

4.考生桌面只允许摆放黑色签字笔HB-2B铅笔、橡皮、考试专用耳机、试卷及答题卡,除此之外的任何物品均不允许放置桌面,带水入场的考生须将其置于桌下(考生只能用黑色签字笔作答)。

()考试开始后(上午9:00/下午15:00后),在非听力考试期间,要求考生必须摘下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成功!

教务处

   20191212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5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