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实践教学 | 学籍管理 | 考试管理 | 教学运行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关于对我校2020届预计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2019-11-05 14:47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09]8号)及《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教毕指[2017]99号)的要求现将我校2020预计本科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安排如下,请同学们务必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按照通知要求准时前往拍摄。

一、电子图像采集时间安排

201911月16日(周六) 8:00--12:00  13:30--17:00

201911月17日(周日) 8:00--12:00  13:30--17:00

日期

组别

拍摄地点

2019年11月16

第一组

28-A101

第二组

28-A103

第三组

28-A105

第四组

28-A106

 

2019年11月17

 

 

 

第一组

28-A101

第二组

28-A103

第三组

28-A105

第四组

28-A106(8:00-11:50)

中北天软创业学院

3号楼804(14:00-16:10)

 各学院班级的具体拍摄安排请参见附件,请同学们务必按照安排准时前往拍摄。

二、电子图像采集方式及要求

为保证2020预计本科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及相片制作质量,天津理工大学以竞争性磋商方式,就天津理工大学2020届预计本科毕业生学历图像采集服务项目进行了招标,最终由上海潮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承接学生图像采集照片的电子版将用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网等相关学历、学位信息的完善,纸质版将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结业证书等相关证书的制作。请同学们按照以下要求完成拍照事宜:

1.人物坐姿与表情: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

2.眼镜: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 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

3.佩饰及遮挡物: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不得浓妆。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

4.照相时着深色服装(照相背景为浅蓝色,请避免同色),最好为制服或西服。

三、图像信息校对

请学生务必按照教务处通知时间(另行通知)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图像信息校对。如信息有误,学生须将正确信息及时反馈到学院,并由教务处完成信息更改。

四、其他

1.凡按学校此次安排由上海潮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图像采集的,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

2.为保证电子图像采集的质量,学校不受理学生电子版照片提交,请同学们协调好时间参加采集

3.延长学习年限的学生如已随原班级图像采集过,无需再参加本次电子图像采集。

 

附件【2020届毕业生照相时间安排 zzb.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5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