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实践教学 | 学籍管理 | 考试管理 | 教学运行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9级新生入学英语水平测试的通知
2019-09-02 15:56  

为了使2019级本科生尽快融入大学教育教学环境、了解自身英语水平,兹定于201994日下午14点至1530分进行2019级全体新生入学英语水平测试。具体说明如下:

一、考试安排

1.本次入学考试的时间为20199414001530,考试时间为90分钟。

2.考试安排详见附件“2019级新生入学英语水平测试安排”。

二、考试形式及要求

1.本次英语水平测试(总分100分),题型为阅读、词汇与结构、完形,考试形式为闭卷;

2.考试以机读卡形式作答,请携带2B铅笔、橡皮、蓝色或黑色签字笔。考试过程中,请考生按照要求填涂机读卡中A/B卷和学号等信息,不填涂或填涂有误者考试成绩无效。

3.参加考试的同学须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含)以上者不得进入考场。

4.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开始后一经查出,立即取消考生考试资格,并按违纪处理。

5.考生必须携带本人一卡通或者身份证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未带有效证件者,立即取消其考试资格,考核成绩按零分计。

6.考场须保持安静,如有问题,举手示意监考教师解决,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

7.此次英语水平测试成绩将作为后期《大学英语》分班教学和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资格审查工作的参考依据。


附件:2019级新生入学英语水平测试安排

                                                                       教务处

                                                                   2019年9月2日

附件【2019级新生入学英语水平测试考试安排.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5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