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实践教学 | 学籍管理 | 考试管理 | 教学运行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9年开设暑期结业生重修班及选课的通知
2019-07-03 15:44  

为便于学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修读不及格课程,学校决定今年暑期针对部分课程开设重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重修班仅面向我校在修读期限内的结业生(包括2019届应届结业生)且开课课程修读不及格者。

二、选课时间:2019713日上午900——716日上午900为学生开放选课网页,学生进行网上报名。(由于2015级结业生结论全部出来要在711日左右,所以2015级结业生在712日左右才能登陆选课网站)

三、2019716下午200公布因选课人数不足而取消的课程。

四、开设课程范围见学生选课系统主页“选课课程预览”或见下面附件。

五、 选课操作步骤:

第一步:选课系统地址:http://xk.tjut.edu.cn/xsxk

第二步:查看选课课程预览:暑期重修班拟开设的所有课程列表信息。

具体上课时间见附件《2019年暑期重修班开课课程及上课时间

第三步:登录选课系统,点击“选课中心”左侧的“重修选课”页面,里面显示的是你待重修并且本次暑期重修班拟开出的课程。

注意1:毕业设计、毕业论文不合格者不用选课,待学生重修资格确认且签字后由教务处统一置入选课名单,学生在714日后在师生服务端查询自己有无选上,如选上,请于规定时间缴纳培训费。

注意2:重修《计算机文化基础》的学生请81-18日在优学院网页用原来的账号密码登录自学,然后再按课表上课时间到校学习及考试。

注意3:结业生如果在刚过去的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中修读暑期重修班所开课程并且不及格,则选课网站“选课中心”中重修选课里不会出现该门课程,需要学生在咨询区留言及联系电话,由管理端核实并添加选课数据。

第五步:点击【选课】按钮,若课程有剩余容量时,则选课成功。

第六步:若要调整选课结果请参见“天津理工大学学生选课系统操作手册”或浏览选课系统主页左侧“选课介绍(即选即得阶段)”。打印课表请到门户网站“师生服务端”“学生信息”下“我的个人课表”中打印。

六、考生应于717日至724日、816日至817日登录门户网站缴纳培训费,缴纳完毕培训费后到教务处26-102打印准考证,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及准考证参加考试(含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未携带准考证的考生无考试(含答辩)资格。暑期重修班考试时间及成绩查询时间待定,请同学们及时关注信息门户院部处通知公告。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9723日(14:00-17:00

2019724日(9:00-12:00/13:30-16:30

2019 817日(9:00-12:00/14:00-17:00

七、有疑问请登录门户网站http://my.tjut.edu.cn/,点击“在线咨询”在“教务系统使用问题”中留言,我们会及时回复,并尽力帮助同学们解决结业生重修班的相关问题。

                                             教务处

                                                             201973

 

附件【2019年暑期重修班开课课程及上课时间.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2019年开设暑期结业生重修班及选课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天津理工大学学生选课系统操作手册.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5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