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实践教学 | 学籍管理 | 考试管理 | 教学运行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2019届预计本科毕业生补充图像采集的通知
2019-03-28 12:08  

2019届预计本科毕业生:

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是关系到进一步做好高等教育学历注册及认证的重要工作,为保证2019预计毕业生学历证书发放、学历电子注册等相关工作顺利进行,对前期因特殊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本校图像采集的学生给予一次补拍的机会。本次集中图像采集结束后,学校将不再安排补拍,请需要补拍的预计本科毕业生务必予以重视。

本次图像采集的时间安排是201943日(周 14:00--1530,图像采集的地点为28号楼A101,请需要补拍的同学务必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按照通知要求准时前往拍摄。

本次学生图像采集照片的电子版将用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网等相关学历、学位信息的完善,纸质版将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结业证书等相关证书的制作。请需补拍的学生按照以下要求完成拍照事宜:

1.人物坐姿与表情: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

2.眼镜: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 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

3.佩饰及遮挡物: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不得浓妆。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

4.照相时着深色服装(照相背景为浅蓝色,请避免同色),最好为制服或西服。

 

 

天津理工大学教务处

                                        2019年3月28日

附件【补拍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20171206)教毕指[2017]99号_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5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