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实践教学 | 学籍管理 | 考试管理 | 教学运行 | 教学研究 | 专业建设 |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5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5-03-10 09:06  
各位同学请注意:
为确保我校2015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试报名组织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考试时间安排
(一)2015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时间:
2015 年3月10日 上午10:00—3月23日23点55分
研究生部报名时间参见本单位通知。
(二)考试时间:
四级考试时间:2015年6月13日 上午:9:00—11:25
六级考试时间:2015年6月13日 下午:15:00—17:25
1 、报考四级的考生,须是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且在校的全日制本科、研究生。
2 、报考六级的考生,应是持有CET4合格证书或CET4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包括425分)的在校生。英语专业本科在校生具有六级报名资格。
3 、凡此次四、六级报名的学生,若发生缺考或违纪现象则取消下次报名资格(因生病而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需上交二级甲等以上(含)医院开具的证明并且在2015年6月15日上午12:00之前报至学院,学院汇总后统一送至主校区26号楼102室,逾期不予受理)。
4 、凡2014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无故缺考或是违纪的学生, 按照津理工校教务[2014]40号文件相关规定, 取消其本次报名资格。
二、 报名办法
1 、具有报名资格的学生可登录教务处进入教务系统网站进行报名数据的提交。(my.tjut.edu.cn---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师生服务---考试报名---学生考试报名---点击报名即可)
特别提示:报名系统不支持手机终端操作,仅支持PC机(windows系统)。
2 、研究生部报名方法参见本单位通知。
3 、凡身份证号与本人身份证号不符的情况,该生需到户籍派出所开具相关证明,并于2015年3月26日(周四)上午8:30-11:00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派出所开具的证明到主校区办公楼26号楼102室找罗红伟老师办理相关事宜,逾期不受理变更。
4 、考生可从报名网页中查看个人基本信息,若发现信息有误的情况,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包括照片信息)。
5 、考生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可自行调整报名申请,即若考生已提交报名申请,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可进行退报,报名一旦截止则不可变更。
三、报名费
四级、六级:25元/人次
四、照片采集的组织
凡需补照的学生请于以下时间、地点集中进行照片采集工作。
时间:2015年3月26日(周四) 15:00-16:30
地点:办公楼26-102室
        2015年3月10日3月22日(本周日)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CET查询
* 学籍学历查询
* 学位信息查询

Copyright © 2015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300384